close

知道可能懷孕的時候,我以為我會欣喜若狂,畢竟這天等了許久但我卻對自己的異常冷靜感到驚嚇因為一切如同往常作息一般,照樣吃我自已做的甜蜜糕點,沒有什麼「翻天覆地」的改變。

182844_1710579919148_3157454_n.jpg

等有明顯感知的時候,就是瘋狂噁心但又吐不出來,那時候的我連水都無法吞下去,更遑論大家最愛問的偏好吃食,只要能夠吞進粒米祭餵五臟就可以拍手叫好,就這樣頭暈目眩的拿到媽媽手冊,此時已過了三個月。

孕吐噁心終於度過,我依舊回到往常作息,沒有特別的嗜睡,也沒有特別愛吃的東西,更沒有傳說中的改變飲食大補特補。

我是一個很不用功的媽媽,因為,身旁的孕媽媽或者是新手媽媽都會做好多功課,什麼資訊都知道,還會分享提醒注意要吃什麼不要吃什麼的經驗,再加上醫生其實也就提醒營養均衡不要偏食,因為現在已經沒有人是營養不良了,我就覺得總觀上述,遵守醫囑,掌握不吃生食和注意衛生以及一些容易產生過敏體質食物的飲食禁忌再加上順著自己的心性,也就這樣葷素不忌的一日復一日的數著寶寶預產的饅頭過日。

我自己是到了六個月的時候才明顯感受到肚子隆起,開始向中型企鵝一樣的行動緩慢,重心有點不穩,身體上的適應我都還在摸索,背痛腰痛才正在與日聚漸,此刻的我才真的認知到,我現在是在懷孕狀態,真的是後知後覺。

「像企鵝懷孕肚子」的圖片搜尋結果

孕期都這樣過了一半,還需要什麼積極改變亡羊補牢嗎?我想也沒有什麼必要了。

arrow
arrow

    Lad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