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813.jpg

摩羯座有一種可怕的固執和堅持,如果要他講假話,他寧可不說話。恰巧,我剛好是這個星座的人,沒有辦法違背自己的良心去阿諛奉承,所以往往誠實的不得了。沒有親身體驗而要說出些什麼鬼畫符的美言,如此違心的事,我做不到。我學過短暫幾年的中醫,對吃(食養)和節令挑惕,相生相剋的練習,已經烙印在腦海,在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可能下,不斷檢視自己是否言之有物。日日皆喜歡在新事物的學習上去探索甚至於補充一些額外的延伸知識或常識。所以,我很雜食,真要定義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不容易。但,唯有一點應該是始終如一的,不論是什麼只要是用過或吃過的好東西我都不吝於推薦和分享。

Lady Kelly是中醫背景的準媽咪,熱愛中國美學,偏好蒐集剪紙、窗花的視覺圖騰,曾以【食養】概念推出彌月蛋糕廣受好評,先前也以凱薩琳之名在這裡分享我另一個生活小趣,我的私生活似乎十分精彩…呵呵呵~~ 此刻,將以最真實的Kelly在這裡聊聊我-- 養身、養胎、養美、養生之樂,請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Lad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