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一陣子,常常聽到身邊朋友問要不要幫忙從國外或日本代購洗衣球,那時還一頭霧水,搞不清楚甚麼是洗衣球,更遑論從海外購入,心裡直犯滴咕,有這必要嗎? 洗衣精就很好用了不是嗎??

但,基於好奇心作祟我還是買了日本品牌的洗衣球回家用。說實在話,感覺真的不差啊~~以前就很執著在日本品牌的液態洗衣精,可愛的味道至少是女生的味道,聞到淡淡的香氣衣服穿身上感覺就舒服。現在有出這種不會黏搭搭的、一次丟一顆的洗衣球,我馬上轉性了愛上這種像膠囊一樣的小東西,因為洗衣粉就不說,常常會有溶解不完成,白色顆粒殘留的問題,但洗衣精卻要先倒在瓶蓋中,除了要掌握份量,雙手也總是會沾到,很不方便!

但我必須說實話,由於洗淨力欠佳的關係,我的日本洗衣球消耗速度非常快,一次都要用掉幾顆,就是怕洗不乾淨,瞬間發現好貴喔!!!!

因此,又開始踏上找尋潔淨力強並訴求不會殘留的洗衣球,沒辦法啊!我自懷孕之後的母性大發,現在有一種「天然控」的狀況發生。

而最近因為試用過英國ecozone家族幾項商品後,萌生了一些信任感,主動問了是不是也有膠囊類的洗衣劑,還真沒讓我失望,只是面對「ecozone植物活性洗衣膠囊」,我也直接表明,只說真話,這是信譽加個性的問題,因為我堅持只推薦好東西。

S__9568272.jpg

開始試用我的新玩具,心裡難免緊張又興奮~首先,得知它是專為純白色及高彩度衣物共洗設計,讓我興奮的把一週的衣物,不論純白色還是有彩度的全部扔進洗衣機而滿滿的一桶約25公斤的髒衣物我只丟進一顆ecozone洗衣膠囊,口中還嘀咕著,看你到底行不行?? 一付等著看好戲的態度~ 呵呵!! 在洗得過程我研究了一下這個商品,原來它不只是歐盟認證的環保品牌,最重要的是,它除了是有機、全植性之外,還有「高度抗敏」的證書,這點太強了,很多人是碰不著一些化學洗劑的,什麼螢光劑、磷啊、苯啊碰到皮膚就會開始紅癢引發過敏,很可怕的!! 由其我又是準媽媽,更得小心才是!!

13765924_1088168824596759_2295316704271673180_o.jpg

大白色浴巾塞進之後,又想到…再丟一些有彩度的、毛料的,還有白襯衫喔~~~全家人的衣物一起來攪和看看…呵呵~

S__9568273.jpg

洗完之後拿出一件仔細瞧瞧還真要忍不住要大大的讚美,因為白的更白、有顏色的更亮了,洗淨力真的超出我的期待,同時它有股淡淡的、很舒服的香味散出,一股叫做「我很乾淨」的味道,唉!!!  我想我變成Ecozone的忠實大粉已不遠矣。

圖片2.jpg

浴巾又白又亮…白襯衫沾了一些毛衣的棉屑,沾了點水輕輕撥掉,立刻發現…還真是白到透亮~

領口的污漬們彷彿重來不曾存在過…滿意滿意!!

圖片1.jpg

現在每次洗衣服都會讓我想起廣告詞,要不是白帥帥就是不要讓孩子變成「螢火蟲」,多虧了這些廣告詞我現在都特別注意家裡面使用的家用品,尤其是洗衣劑,因為這會直接和身體做大面積的接觸,不好的化學洗劑若有殘留很容易讓身體產生過敏反應,嚴重一點還可能累積致癌,而ecozone讓我完全不用擔心上訴這些情況,可以安心使用

英國Ecozone愛潔森這個品牌有我想要看到的認證,安心放心還可以達到不含糊的洗淨目的,真的很值得推薦!!

S__9568274.jpg

哪裡買??

👉👉👉ecozone愛潔森植物活性洗衣膠囊

👉👉👉柏拉圖生活

 

 

arrow
arrow

    Lad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