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快要10年前了吧,那時候的我在大阪鬼混學日文(現在已經全部還給曾經了),對於首次離家自己生活有著無限憧憬,我一定要把我的居住環境變成我最理想的狀態,於是乎,聽老師的話有事沒事就在超市還有藥妝店轉,在超市是在認青菜名背單字,在藥妝店我不是買化妝品保養品,而是整天找廚房清潔用品,那時的我瘋狂愛煮菜,所以每天帶便當上學,也因為菜色變化多,漸漸搭伙的人越來越多,最高紀錄,中午一起吃我做的便當之同學竟有十位。

我擅長的中菜,難免在炒煮的過程就是會油一些,菜渣也多,本來也沒有注意流理臺的水管會有異味,有天回家猛然一進廚房就聞到確定是水管散出的臭味…真的很嚇人!!

4.jpg

在日本有賣一種錠劑,專門在去除流理台水管異味的,自從使用過這類商品就印象特別的好,回來台灣後有媽媽在家我也就漸漸地也懶了完全忘了這件事…直到我成為人妻開始要在廚房裡煮飯菜後,又再次聞到這個流理臺下水溝的味道,我真的對味道太敏感了,只好又開始瘋狂的找這類商品,偏偏…就是效果不彰,味道依舊存在,真的很倒胃口,而且味道是一回事…重點是…久不清據說是會藏污納垢、阻塞生菌的,想到就害怕!!

還好…給我找到『ecozone的天然酵素疏通棒』,之前用他們家的清碗精已經有好感,但,那清潔力和味道是兩回事,我也還是就姑且試試看,我必須摸著良心說…真的,我把棒棒放到水槽水管的兩小時後,那個從水管透出陣陣奇怪的油味和菜味都不見了,真的不見了~~天兒天兒天兒呀!!!  忍不住地笑著大叫~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我爆露了我的年齡)。

S__9494699.jpg

一盒有12根,一個月用一根…剛好是一年份耶!! 呵呵~~    而且它的主成份是「天然酵素」,不會腐蝕水管造成水管破裂、漏水,更不會污染下水道,

這很重要,不能只要自己家的水管不臭了,但卻弄髒了整個社區的環境,太自私了,我做不到!!!!

S__9494701.jpg

而且它一根細細的…再窄口的水管也是一丟即進!!  好樣的 ~~~

S__9494700.jpg

 

立馬在包裝袋上寫下今天的日期,因為一個月一根疏通好棒棒就好啦!!  下個月的今天我們再見啦~

arrow
arrow

    Lad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