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買餐具,美麗的餐具可以讓食物和家裡的氣氛加分,用的人看的人心情也都會很好,一套好的餐具組可以用上幾十年,甚至上百年(還可以傳家),真的是很值得投資

 

因為之前在FB分享過我在家的下午茶時間,大家一直詢問餐具在哪裡買??所以決定寫一篇不藏私來分享給大家

這次是來到敦化SOGO的專櫃,品牌是柏拉圖藝術裡面有六大知名品牌,如日本第一名瓷NARUMI,德國蔡司水晶杯全系列及德國,捷克等水晶藝術品等,款式真的是應有盡有,讓人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最初開始接觸這個專櫃是有一次生日朋友送我一組杯子,我超級喜歡,這系列就是日本第一名瓷NARUMI裡的心心相印系列

我本來就是蝴蝶結控,加上這樣粉嫩嫩的配色,實在太美麗了

心心相印的整個設計概念是蝴蝶結緞帶繫住杯把中間,彷彿緊緊繫住兩人舉杯的手,手是離心臟最近的距離,當兩人碰杯時,即象徵心心相印,永結同心,真的很適合送給人家當新婚禮物或是情人節的禮物

心心相印除了茶具組,這系列也有出盤子跟碗的系列,真的是夢幻極了,好想好想整組帶回家喔

 

 

NARUMI除了心心相印系列,櫃上還有很多很精緻高雅的產品,都各有特色

這一組是玫瑰花的系列,非常優雅,很搭配美式鄉村風和歐式的家庭,年齡層很廣,從少女到熟女都很適合

除了玫瑰花還有其他花色也都好看

幸福果實系列象徵兩人愛情終將結果

如果不喜歡花系列的,也可以考慮這組 Silk White 絲路系列

純白的骨瓷上燒上白色蕾絲浮雕,代表純愛的裙襬,匠師的溫柔塑造,幻化成餐桌上的優雅白色寶石

全白的餐具最能看出匠師的手藝,大家有機會到現場一定要好好的來櫃上欣賞撫摸一下,就可以感覺整個系列的精緻,觸感跟質感~

 

日本鳴海~ 皇室御用骨瓷  

這組非常高貴,連男生都可以用,好經典的藍色白色皇家御用組合

而這次我挑選的是這組,NARUMI裡面的世紀約定系列,我太喜歡這組的配色和設計概念了

因為世紀約定整組是Tiffany blue太優雅,令人無法抗拒,配上玫瑰浮雕花飾,象徵一生一世相愛相守的約定,用簡約的銀邊收尾,就是美好單純的幸福開端從您的餐桌開始,光是這含意,我就覺得好浪漫好幸福喔,一定要買這組回家 (這組也很適合當新婚禮物)

 

 

還有很多很美的產品,建議大家去專櫃逛逛喔

接下來是我的開箱文囉!!!

這一對就是之前結婚朋友送的心心相印系列,我超愛的 (已經用了好幾年,卻還是像新的一樣)

很適合小夫妻情侶在家裡的兩人下午茶

 

這次添購的是世紀約定下午茶盤架&對杯組

超柔美的Tiffany blue顏色,實品的質感超級美,很細緻的雕刻和設計~

下午茶的架的金屬部分很別緻,金光閃閃,整個好貴族喔

搭配優雅別緻的餐盤,完美組合

市面上賣的下午茶盤組通常尺寸都偏小,所以我很喜歡這組下午茶盤組,尺寸比較剛好,可以裝很多點心

簡單的擺設搭配這樣精緻的餐具組合,不用出門在家也可以享受如五星級飯店般的高級下午茶喔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即日起至5/10全省柏拉圖藝術專櫃歡慶母親節,全面8折起,單筆消費滿5000元可抵500

詳情http://goo.gl/9dqcU9

 

 

arrow
arrow

    Lad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