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要進入五月,我的思緒都只停留在怎麼樣讓寶寶能夠在多長一些肉,維持在一個能夠自然生產的尺寸。其實,若非旁人提醒我真的還忘記自己現在如同企鵝緩步行徑一般的身帶大球在生活,如常,是我一直告訴自己要維持住的。頭胎的孕媽媽多少都有些恃寵而驕,也許朋友都在說,若不趁這時候好好當一下貴夫人,那以後也就只能當跪夫人為孩子把屎把尿照顧家庭了。我的心態不一樣,不調適得無異樣,那之後可能苦的還是自己,畢竟落差太大。

0009-01.JPG

如同上班時的下午偷閒,前幾天和朋友相約午茶的時光,聊天聊地的閒話家常,唯有不同的的是,寶寶和媽媽的話題變多了,這就是一個進程吧~人生另一個階段即將開始,並非刻意,卻也不嬌作的自然呈現。輕啜一口飲品思緒拉遠,對於這樣的變化,我似乎沒有什麼準備,真的順其自然地等待發生,他人經驗都像是看戲劇電影一樣的說說笑笑,真到自己身上的時候又會如何?很能忍耐算是我的人生韌性吧!已在後期有著明顯的不適,但因毫無經驗也無從準備起,雖然偶有小焦慮,但是消逝得很快,似乎還在置身事外。

ロージーコーヒー碗皿.JPG(NARUMI-玫瑰花下午茶系列)

愉快的時光也就過得飛快,起身道別時,突然收到一束康乃馨說要給我提前先過母親節。頓時的我矇了,原來我已經與這個日子有著關聯,以往都是我準備花樹為眾家媽媽們過節,突然身份的轉換沒理由推辭的祝福,帶點不適應又不好意思地接受這束美麗的媽媽花,生平第一束屬於自己的康乃馨。

Lady Kelly 母親節.jpg

回家時,拿著花一路走一路看,原來媽媽收到花是這種感覺和情人送的花一點都不一樣,不是愛情的臉紅激動而是一種慈愛和溫馨的暖意,甚至有一種被感謝的感動,這是我在整個孕程臨產前最接近當母親的感受。

NARUMI咖啡杯組哪裡找

arrow
arrow

    Lad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