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懂事以來些許噴上香水總是一個禮貌的表現但在懷孕之後即暫停了直接使用香水的習慣

孕媽媽在第一時間一定開始追求無添加純天然的保養品等等,不論是真的會影響還是用心安,都是對腹中寶寶的一種負責任態度。而我,不用香水的理由和學中醫有關,還記得大家都看過的甄嬛傳,其中有一幕是在說甄嬛懷孕因為誤用麝香而至滑胎,這可不是什麼無稽之談,不僅是直接塗抹到身上肌膚的保養品,就連居家生活都得小心翼翼,家中本是最自在、安全的環境,是與最愛的家人、寵物盡情歡笑依偎之處…因此,連家中空氣中分子的優劣等,也都是身為女主人…「我」的責任。

Lady Kelly 英國席兒香氛 天然 無毒.jpg

在中國醫書上確實明白記載,麝香味辛、性溫,通常用於開竅醒神,活血通經,止痛,催産。在臨床上,麝香還可以用於閉經、難産、死胎、胞衣不下(胎盤殘留)等症。由於麝香極具香氣,所以很能走竄,活血通經、催生下胎,所以孕婦忌用,用了有可能導致滑胎(流産)。即便是外貼的麝香風濕膏之類,也是孕婦禁用的。現代藥理研究表明,麝香對子宮有很大的影響(對子宮有興奮性作用,抗早孕、抗着床)。

2005年9月,美國環境職業醫學研究所一項針對環境健康觀察的檢測報告也指出,孕婦使用過量香水,會使尿液中的磷苯二甲酸酯升高,導致男嬰陰莖變小或出現隱睪症。孕婦應避免使用香水,因為香水中含有的麝香成份,可能會對嬰兒會産生不良的副作用。

我喜歡香香的環境,因為這可以讓我放鬆,但是也懶得去一瓶一瓶的挑香水裡的成分是否有含一些容易造成懷孕意外的物質,索性噴在身上的全數不用。但,賴以愉悅舒壓的香氣該從何而來,我選擇了席兒香氛純花香和棉花椰子味的擴香和香氛蠟燭,放在公共區域,清雅的味道,讓嗅覺超級敏感的孕婦,微微的聞起來不刺鼻反而有舒壓的作用。

英國席兒香美 天然 無毒.jpg

英國席兒香氛 天然 無毒 5.jpg

「香氛蠟燭」是歐洲、巴黎人居家佈置中最不可或缺的物品,既能營造浪漫的氣氛,又能讓身心靈得到舒暢,至今已是全球許多民眾會選擇做為居家放鬆的方法,香氛創造了舒適的釋壓空間,聞起來使人身心舒暢,瞬間放鬆緊繃的神經,獲取心靈上的平靜與能量,甚至進而一夜好眠。但這些令人著迷的香味,長期接觸真的安全嗎?? 由其我又是孕婦,因此,但為了滿足我偏愛環境充滿高雅香氣,即開始尋找適合並安全的香氛品牌,而 SHEARER席兒香氛就是令我興奮的發現。

席兒香氛是英國歷史最為悠久的香氛蠟燭品牌,至今已超過120年,它所有的香氛蠟燭和擴香器都使用天然香料原料,並且只挑選來自法國、英國和美國經過歐盟認證認可的香料供應商,也因為對於品質要求甚高,除了可達到整支蠟燭從頭到尾完全燃燒沒有一絲濃煙產生之外,香味組合更是令我沁透心脾~

重點是…它多彩並華麗的外表,成了家中的最佳點綴,不論置於哪個角落,都是展現女主人好品味的亮點。

英國席兒香氛 天然 無毒 2.jpg

英國席兒香氛 天然 無毒 6.jpg

本來就挑惕的我沒有因為懷孕而特別尋找好產品,而是以往長期就在找好東西的習慣,此時才能信手捻來不覺生活做做矯情。

  💖哪裡找??💖

英國席兒香氛

柏拉圖生活 英國席兒香氛

arrow
arrow

    Lad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